齐鲁医药学院召开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

2022-09-19 13:2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9月15日,齐鲁医药学院召开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特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原校长张铁柱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刘传勇教授、滨州医学院原副院长张培功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务部部长李建民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处长董云会教授、潍坊医学院麻醉学院院长张蕊教授、曲阜师范大学郑召文教授组成的专家组来校论证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专家组组长张铁柱教授、学院副院长耿磊主持会议。

IMG_256

  学院董事长李亚鹏在致词中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能够严格审核,帮助学院把学科建设工作做实做好做优,对学院学科规划与布局、学科结构与体系进行一次细致入微的把脉会诊。

  专家组听取了韩冰院长关于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重点建设学科、接续培育学科负责人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就人才引进、特色学科、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后,专家组对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以及学科带头人进行了访谈,并集体考察了学院部分教学科研设施。

IMG_257

  15日下午,专家组根据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以及座谈等环节集体研讨论证,张铁柱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审核论证意见。李亚鹏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站位高远、评价中肯、切中要害,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讨论,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与实现路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