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2022-08-29 13:2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门延艳老师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婧怡老师、基础医学教学部李采老师、临床医学院李佳老师获得优秀奖。

  前期,通过各二级学院(部)初赛遴选、学院决赛选拔,共遴选推荐4位优秀教师参加省级比赛。学院多次聘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项培训,参赛教师认真准备,精心演练,反复打磨,精益求精。比赛中,老师们沉着应战,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

  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厉,以赛促教,精进教技,不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本网记者)

IMG_256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