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与淄博口腔医院举行临床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2-06-30 12:4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与淄博口腔医院临床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张店区副区长刘正道,张店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淄博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伊善君、副院长刘冉出席,副院长耿磊主持。

  李亚鹏在致词中指出,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高标准建设口腔医学临床教学基地和配套资源是学院的迫切需求。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双方本着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共同提高的原则,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开展合作,真正做到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伊善君介绍了淄博口腔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医院将从选派优秀口腔临床医师、加大教学投入、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等几个方面夯实临床教学基地的教学基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正道在讲话中指出,齐鲁医药学院与淄博口腔医院的合作,是校地融合共同发展的一个鲜活典范,此次签约必将为健康淄博建设奠定扎实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IMG_0166

  韩冰与伊善君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学院教务处、口腔医学院,医院科教科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