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深化“三进五送”活动送服务到生产单位

2022-08-18 09:5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院“能力提升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改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提升管理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三进五送”活动,8月4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院纪委书记黄新才带领管理科室走进生产单位,以宣讲座谈的方式将党建、廉政、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送到一线。

  座谈会上,管理科室负责人宣讲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生产经营、财务资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质量、债权债务等方面的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生产单位同志就实际生产生活中普遍存在、广泛关注的问题提困难、提建议,并形成“三进五送”活动意见建议单。座谈过程中,王智认真听取发言,与同志们深入交流。他指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经营与管理工作要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不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要注重文化建设,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优化职工之家使用方案,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谋在前,谋在先,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稳步推进协调发展。

  目前,“三进五送”活动以上廉政党课、夏送清凉、安全督导等形式覆盖了13个党支部及6个野外一线项目部。下一步,省地质测绘院将持续深入推进“三进五送”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素质、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规范化管理水平,规范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行为,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院总会计师、副总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基础测绘处、民生地质中心、工程勘察处职工参加座谈。(通讯员:薛丽晨)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