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怀富德情,同感生命意——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客服活动即将启航

2019-01-31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延续“家·恋”主题系列客户服务活动,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感恩回馈一直以来陪伴我们的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客户服务。 

  本年度客服活动将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围绕不同的主题分阶段有节奏的展开,主要包含“知音·万籁融春” VIP新春艺术季,“悦动·一夏缤纷” 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 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 感恩回馈季四大主题活动。在莺啼燕舞的春天,我们相约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体验,向建国70周年献礼;第十三届客服节,我们以爱的名义与孩子一起在家庭趣味活动、健康运动、家风传承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中感受陪伴的快乐;在秋季的金黄里,我们一起在光影中分享美好时光,赏遍祖国的锦绣河山;在寒梅飘香的冬日暖阳里,我们围坐一起,在讲座沙龙、养生文化里,把起生命的温暖传递给彼此。 

  共怀富德情,同感生命意。把爱与责任传递给每一个客户是每一个富德生命人的使命和担当,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部会为客户献上更优质的活动和更贴心的服务,把最难忘的体验和最美好的回忆留给一直陪伴我们前行的客户!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