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生命人寿暖人心

2019-11-29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客户秦女士,山东聊城阳谷人。秦女士夫妻俩平时对保险比较认可,在朋友的推荐下,在2013年4月8日秦女士的丈夫石先生为秦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疾险保额50000元。2019年9月初,秦女士因阴道流血,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子宫出血,2019年9月26日前往鲁西南医院进行治疗,诊断为宫颈内膜腺癌,住院6天。

  秦女士于2019年月11日12日来聊城中支公司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很快就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19年11月12日公司对秦女士进行了赔付,赔付重疾金额50000元。

  2019年11月15日,客户秦女士早早来到聊城中支柜面,对公司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司暖心理赔服务表示肯定,并感激到:"感谢富德生命聊城中支的快速理赔"。

  陪伴感悟:生命总在挫折里变得脆弱,承诺总在兑现之时彰显力量。我们不能用金钱买来健康,却可以用一份小小的投资给自己带来坚实的保障,这份保障可以让飘摇在风雨中的孤舟始终有一座灯塔在为它指引方向,让压抑在阴霾中的心情始终有一束阳光可为它带进明亮,让所有未期的来日都可以有富德生命人寿与您相伴、安稳起航。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