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VIP新春艺术季即将上演 富德生命人寿提升客户服务永不止步

2020-01-15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时间是最伟大的见证者,也是最伟大的写作者, 踏着时光的足迹,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春声·迎福”新春艺术季再次重磅来袭,带着感恩之情为所有客户打造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为更好的感恩回馈客户,进一步提升VIP客户的服务体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20年新春艺术季也在积极筹备中,并将于2月15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以一场“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为VIP客户们带来 一场春之盛宴,彰显VIP的尊贵身份。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服务永不落幕,精彩还在继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音乐会拉开了2020年客户服务活动的序幕,健康感恩季四大客户服务活动也将贯穿全年,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让广大VIP客户感受艺术的熏陶、感知成长与包容,构建生命健康的桥梁。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