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为滨州患者保驾护航

2020-01-20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客户李女士,山东滨州滨城人,身体健康,于2010年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行剖宫产手术,无其他既往病史。在好友的推荐下,李女士于2018年3月29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成人)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及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重疾险保额20万元,医疗险保额1万元,门急诊保额2000元。被保险人于2019年6月底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查体,9月18日出具体检报告,一直未去领取体检报告,10月份去拿体检报告时发现甲状腺肿物,当时无疼痛感,也无身体不适,未在意,也未作任何治疗。2019年12月4日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复查,病理显示甲状腺乳头状癌,为求进一步治疗,于2019年12月8日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李女士在2019年12月12日行甲状腺全切+中央淋巴结清扫+双侧喉返神经探查术,住院治疗12天。 

  李女士的爱人徐先生于2020年1月13日来滨州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当得知李女士患病时,公司领导及理赔人员详细了解李女士病情并代表公司致以衷心的关爱。在理赔服务人员的协助下,资料当日准备齐全。我司理赔人员当日下午前往医院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并于2020年1月14日对李女士进行了赔付,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第一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646.59元,该保单合计给付203646.59元。 

  2020年1月14日,徐先生代表其爱人李女士来到滨州中支柜面,对公司表示感谢!对我司理赔服务质量及效率表示肯定,并称赞到:"滨州中支的理赔服务快速又贴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