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抢抓基础管理,积极备战二零

2020-01-20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德州机构从早夕会入手,背话术、练技能,提高队伍战斗力;讲公司,讲产品,提升队伍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2020做准备。 

  城区夕会天天开,由部经理带头,背诵公司三讲、背诵产品话术、演练异议处理。通过背诵、通关、演练、测试等形式,让队伍熟练掌握产品优势。通过管理干部一对一的帮扶,让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充满期待。 

  县域人员在当地组织召开夕会,当天遇到的情况及时沟通,工作日志、客户积累实时报送,日日有总结,天天有提升。 

  全市的伙伴微课堂积极参与,方案利好解读、产品优势讲解、工作节奏部署等等,全部通过微课堂进行传递;伙伴们的销售话术背诵每天都在微信群里晾晒,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日益浓厚。 

  2020大战在即,德州银保从基础管理动作开始,快速调整队伍进入备战状态, 紧跟分公司发展节奏,积极备战二零二零!基础管理强抓不懈,提升技能再战沙场!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