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受伤难避免 富德生命显关爱

2020-01-2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殷女士,山东滨州滨城人。殷女士对保险比较认可,在2017年9月23日为自己的爱人董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和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及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其中重疾险保额15万元,医疗险保额1万元,日补100元/天,门急诊保额2000元。2019年8月2日,被保险人不慎摔伤导致头部受伤,受伤后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 

  董先生于2020年1月4日来滨州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经公司服务人员协助,很快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公司理赔人员即刻前往医院、事故地点等地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2020年1月6日公司对王先生进行了赔付,《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191.56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36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6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2145.03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45.03元。 

  为客户提供快捷的理赔服务是理赔人员的工作目标。客户的认可及满意是我们最好的评价,也是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动力。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