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大额快速理赔

2020-01-20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客户周女士家住潍坊,其本人一直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17年3月11日周女士通过我司代理人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7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8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1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6000元,周女士也为其丈夫在我司购买了相同的保险产品,并且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 

  2019年9月11日周女士去医院查体发现甲状腺有肿物,12日周女士入院接受治疗,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确诊后周女士惊出了一身冷汗。住院期间周女士拨打了报案电话,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反应回访慰问并前置调查,周女士出院后在我司理赔人员协助下于2020年1月7日来我司递交理赔资料,公司迅速核实情况,仅用时2天于1月9日将18.63万元打入了周女士账户中,并豁免了其为丈夫购买的保险后续保费9.52万元,保单继续有效。 

  2019年1月14日周女士将“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潍坊中支柜面表达感激之情,周女士对我司的理赔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激动地说:“富德生命有责任、有担当,服务热情值得信赖”。 

  赔伴感悟: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瘤,约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和髓样癌四种病理类型。发病率与地区、种族、性别有一定关系。女性发病较多,任何年龄均可发病,但以青壮年多见。一份保险一份保障,癌症固然可怕,但一份保险就是一把保护伞始终为你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