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口罩给客户 满意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营运部倾情服务不停歇

2020-02-21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的开端与以往都不同,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让我们措手不及。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合力对抗新冠病毒。 

  威海中支在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的号召下,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将客户服务与需求放在首位,及时线上答疑解惑,线上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威海中支营运部高经理考虑到目前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期,且防疫物资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彰显一家优秀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运部及时储备了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免费赠送到客户手中。客户激动地说:“能够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真的太幸福了!” 

  战疫情同舟共济,担使命共克时艰!我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山分的明天也必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