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来临时,生命理赔陪伴你

2020-04-03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2019年3月29日,客户许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夏津支公司代理人渠道给妻子王女士投保了一份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1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100元/天,为未来的生活增加一份保障。 

  2020年1月8日,王女士在家中打扫家务时不慎摔倒,伤后总感觉呼吸困难,家人急忙将王女士送到夏津县人民医院寻诊,经检查发现王女士肋骨骨折,同时伴有肺挫伤、积液等情况,听从医生建议后在该院住院治疗,1月18日后好转出院,住院9天,花费了7068.29元的医疗费。受疫情影响,王女士迟迟无法收集理赔资料,因此一直未申请理赔,3月份全面复工后,富德生命人寿夏津支公司代理人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女士,并协助王女士收集理赔资料,3月25日下午,王女士前来柜面办理理赔申请,德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在核实情况后在第二天就完成了理赔结案,给付总额5109.46元,加上王女士的医保,这次住院几乎没有花多少钱。  

  2020年3月26日,接到理赔通知后,王女士吃惊的说:还以为理赔需要等很久,没想到这么快,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从递交材料到理赔结束仅2天,感叹没想到年前买的保险真的在自己身上用到了,风险真的是无处不在,同时表示要给孩子再买保险产品。

  人的一生有三大风险,身故、意外、疾病,而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意外和疾病哪一个先到来。有了保险的陪伴便可以帮助我们抵御疾病带来的经济影响,让生活更加美好。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寿险保障,快速理赔,用心服务,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心的保障。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