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借力客户节 服务再腾飞

2020-07-01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花开花落度岁岁,一年一度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已走入第十四个年头了,究竟客户节能带来什么?济宁中支鱼台支公司给出了答案。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到来之际,济宁中支鱼台支公司利用公司位置紧邻孝贤文化广场的有利位置,全员参与,快速行动,充分调动全体客户服务人员的积极性,极大发挥服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利用公司推出的线上活动,给客户带去实用的健康知识,增进与客户的交流。

  鱼台孝贤文化广场,是整个县城唯一的人群聚集地,特别是傍晚,跳舞者、徒步队、健身休闲者,男女老幼熙熙攘攘,人流络绎不绝。客户节各项活动开展以来,每到夜幕降临时,孝贤文化广场内都可以看到鱼台支公司服务人员的身影,他们采用线上健康知识讲座等互动方式,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为广大市民和客户送去了独有的服务和关爱。

  借力客户节,服务再腾飞。济宁中支鱼台支公司通过第十四届客户节的精诚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鱼台支公司的经验值得效仿和推广。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