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你我心手相连,共度美好时光

2020-07-01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烟台中支全员上阵,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体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举办了一次烟台大樱桃采摘活动,邀请了十几位客户家庭一起参加,艳阳下每个人拿着沉甸甸的劳动果实,鸟鸣、虫鸣、人喧---让客户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又让客户体验到生活的美好,劳动的快乐,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太周到了,当初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真是对了!”

  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对于全体富德生命烟台中支员工来讲,“客户至上”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贯穿公司一切服务活动的最高准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就是公司举办客服节的核心宗旨,公司将继续努力,用公司的真诚与爱心,和广大客户一起心手相连,共同提升生命价值。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