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自律我最棒活动推广进行中

2020-07-24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经全面启动,客户节活动也在德州中支拉开帷幕。跟随着总分公司的步伐,为了使线上活动可以顺利开展,德州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7月份开展了客户节自律我最棒打卡推广。

  本次自律我最棒活动在微信关注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自律我最棒分为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德州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在大早会与机构内勤伙伴及业务伙伴进行了此次推广,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

  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每人每天有1 次打卡机会,早起打卡时间为5:00-9:00,学习打卡为全天,学习打卡分为爱国主义教育类、健康常识类、趣味科普类、防疫知识类、保险知识类,可每次选择一个擅长的类别进行答题,每次答1题,每次100分方可打卡成功,打卡成功后可参与抽奖活动,获取抽奖奖品。

  推广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并在维信群进行转发分享,后期很多客户也参与其中,都表示打卡不仅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还学到了很多生活小常识,形成了自律的生活方式,是很有意义的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初衷就是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学习提高,让客户可以参与其中,快乐成长,健康生活,奋进新时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