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积极推广宣传“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

2020-07-24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伴随着富德生命人寿“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启动会的召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德州中支乐陵机构为了使线长活动可以顺利开展,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通过营运早会5分钟,每天推进线上活动,要求我们业务伙伴在微信群进行每天分享,拜访客户的同时将这样有意的活动及时传达给客户。

  本次线上活动通过微信链接开展,包括在线健康讲座和自律我最棒,在线健康讲座主要是为客户的身体健康着想,内容为高血压疾病防治,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共计六期视频,通过视频观看让客户关注健康,快乐生活。

  自律我最棒主要是线上自律打卡和学习成长活动,活动分为“早起打卡”、“学习打卡”两大答题模块,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每天参与“早起”、“学习”打卡,完成两项打卡即可获得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获取抽奖奖品;活动期间对累计大满贯次数及达成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客户将获得精美奖品。

  推广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健康视频观看和打卡、答题,很多客户都表示这些线上活动不仅让自己学到了健康知识,还能够养成早起和学习的好习惯,是很有意义的活动。客户节就是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所以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共同自律,共同学习成长,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便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