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之披萨DIY

2020-07-24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热火朝天的举行,为更好服务客户,让客户更加了解公司,威海中支本部2020年7月15日下午2点在本部职场举办了一场“披萨DIY”的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有6组家庭参与,活动伊始,组训老师郝玉巧向客户详细的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之后进行了“知识达人”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丰富内容。

  随着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披萨DIY环节开始了,孩子们从饼底揉制、馅料码放到送入烤箱,一步步独立完成,每个孩子和家长连上都洋溢着自豪和满足,欢声笑语溢满现场,活动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提升了动手能力,客户近距离的体验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增值服务、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文化,活动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