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用服务践行自己的客户节理念

2020-08-27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主题是“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如火如荼的客户节将接近尾声,客户节活动期间,为回馈和感谢烟台市民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经过精心的策划,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共计开展5场线下活动,其中有亲子DIY软陶雕塑活动、才艺大比拼活动、绘画比赛活动等等。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已经陪伴客户走过了十四个年头,十四年来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始终是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客户节活动提供了与客户交流及沟通的有效平台。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的服务、打造了更好的体验,为客户的生活增加了色彩。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将不断努力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将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