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客户节期间可以申请免工本费补发合同啦

2020-08-27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夏长 · 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 共富新篇 奋进新时代”,烟台中支全员上阵,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体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烟台中支积极开展柜面优质服务活动,这其中,临柜客户免费补发保单是公司在客户节期间推出的一项特色服务活动。8月14日上午,客户赵女士满头大汗的走进了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的客服大厅,原来,赵女士因从黑龙江搬迁至山东烟台,搬家过程中不慎将保险单丢失。听清客户的来意后,柜面服务人员及时对赵女士进行了安抚,帮助客户办理了相关补发手续,同时主动向赵女士介绍了公司客户节期间免收保单补发工本费的优惠政策并在办理结束后给赵女士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得知自己的保单可以免费补发,拿着公司赠送的小礼品,赵女士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对我司的服务赞不绝口“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太周到了,当初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真是对了!”

  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对于全体富德生命烟台中支员工来讲,“满意服务”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贯穿公司一切服务活动的最高准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就是富德生命人寿举办客户节的核心宗旨,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努力,用真诚与爱心,共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