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为您高效服务

2020-08-27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已全面启动。本次客户节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誉探索”三大领域。进一步推广VIP服务掌上通、视频核保、快赔、云赔、E代审等创新科技服务,展现公司“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

  张女士因为最近家里琐事困扰,新单的录制是由业务员上门亲自为其录单,因为前期有过住院史,张女士进行了如实告诉,张女士因为自己的病史很担忧如果公司下发健康照会和体检照会,无法脱身去配合完成公司的相关照会回复。正在此时针对张女士的情况,总公司下发了视频核保照会,张女士不需要出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与富德生命人寿的核保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也方便核保老师了解张女士的身体状况,因为交流,核保老师已了解张女士的身体是符合富德生命人寿的承保条件的,成功签发了张女士的合同。高效、暖心、贴心的服务活动了张女士的赞誉,也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声誉树立了活招牌,客户节的魅力不言而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