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里理赔服务获客户肯定

2021-01-13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2020年01月20日,聊城客户J女士为其丈夫牛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

  2020年7月16日下午,牛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自行车出门办事,不幸被一辆违章轿车撞伤,导致左踝骨折。牛先生住院后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告知客户办理理赔需要手续。2020年12月15日,牛先生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岗人员耐心服务并协助客户填写理赔资料。经核实事故经过认定符合保险责任。根据合同约定,富德生命人寿于16日结案,向牛先生赔付住院每日补贴7200元。

  牛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2021年1月6日亲至富德生命人寿柜面,送来“情系客户 承诺保障 一言九鼎 一诺千金”的锦旗。牛先生一直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产品赞不绝口。富德生命人寿不能减轻客户的身体痛苦,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可以力所能及为客户提供满意、高效的理赔服务,理赔款的到账在一定程度上为减轻客户经济压力提供支持。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