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21年客户服务活动全新启航

2021-01-19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不变的是富德生命人寿与您的准时相约。2020年客户服务活动圆满结束,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延续“家·恋”系列主题,精心推出新一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伴您走过四季变化,感受美好与欢乐。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优质的活动内容、真情的服务态度为您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

  本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仍按照四个季节确定不同的活动主题,分阶段有节奏的展开,“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将贯穿全年,伴您四季时光。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春天,我们邀您共赴一场艺术的盛宴,在欢声笑语里共贺新年;绿树浓阴、鸟语蝉鸣的夏日,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绿色环保”“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展开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与您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暖阳和煦,佳节纷至的金秋,我们将推出摄影采风、户外徒步、重阳登高等线上线下活动,回顾红色历史文化,传承传统文化精神;寒梅飘香、粉妆玉砌的冬日里,让我们围坐在一起,历史文化讲座、孝亲敬老、非遗文化体验等现场活动,畅享健康生活,迎接喜庆新春的到来。

  2020年已匆匆而逝,留下我们共同美好的回忆,2021已开启了。

  崭新的篇章,感恩富德家人的一路陪伴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将不负您的期望与所托,真情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心怀美好,继续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