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即将上演,富德生命人寿提升客户服务永不止步

2021-01-19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时间是最伟大的见证者,也是最伟大的写作者,踏着时光的足迹,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再次如约而至,带着感恩之情为所有客户打造一场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

  为更好的感恩回馈客户,进一步提升VIP客户的服务体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也在积极筹备中,即将于3月份携手中央芭蕾舞团为VIP客户们带来一场春之盛宴,彰显VIP的尊贵身份,在即将拉开大幕的芭蕾舞剧《沂蒙》的舞台上,将“家家有红嫂、户户有模范”的沂蒙红嫂群像以全新的演绎呈现于舞台之上,在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中,不仅伴着歌曲《愿亲人早日养好伤》和《沂蒙小调》的亲切与豪迈,更有着现代化声光电所营造出的身临其境与千钧一发,将大家曾经熟悉的那段历史和历史中的沂蒙红嫂演绎出新的内涵、新的感动、新的崇敬之情。相信本次演出一定会为山东观众带来曾经的回味与全新的感动!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跟随艺术不断捕捉生活的曼妙光点,汲取精神养分,用热爱点亮生命,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与您共迎新春,共待春暖花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